Sunday, April 5, 2009

槟城之旅~~Part 6~~

对不起啊~~
那么迟才写~~最近工作多~~回到家又累了~~所以就懒惰写咯~~hehe~~
好啦~~现在就接下去啦~~
买好礼物~~见了朋友后~~就回家咯~~
回家途中~~下着雨哦~~为什么我去槟城的三天每天都下雨呢???
不过幸好全都是小雨或是短暂的雨啦~~呵呵~~
回到家咯~~老哥放下东西后就去玩电脑了咯~~
(当我不存在啊~~T-T~~伤心咯~~呵呵~~开玩笑的啦~~)
我就不知道要做什么就回房间拿他的PSP来玩~~哈哈~~谁叫他不理我~~
过后雨渐渐小了~~哥就问我要出去走走吗??
我就说随便~~
过后我们就出发咯~~
老哥带我去大山脚的水坝~~
(忘记名字了~~=.=lll~~我真的很失败咯~~)
到水坝的时候还是有雨~~
不过老哥坚持要带我去看去走~~
我跟老哥就两个人一把雨伞去走走看看咯~~(忘记带多一把~~=.=lll)
哇~~我很喜欢这种风景咯~~很美很美~~
不要浪费时间就拿起相机拍~~
老哥应该也是很喜欢这片风景吧~~
因为全程他一直拿着我的相机来拍这个拍那个~~
那边的风景在KL应该是很难看到吧~~
接下去老哥就带我去什么什么教堂了~~啊!!!!
又忘记名字~~失败到~~haiz~~
那个教堂很美~~很多东西看~~可惜就是没有时间让我去欣赏~~
不知道老哥为什么一直拿着我的相机帮我拍~~
希望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好好的去欣赏咯~~
到了七点多咯~~
老哥就载我回家咯~~因为八点要帮一个小弟弟庆祝生日~~
好啦~~下次再接下去~~
给你们看风景照咯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