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爱你等于伤害自己吗??

第一次会为了一个人去改变自己~~
第一次那样真心去爱喜欢一个人~~
爱上你等于伤害我自己~~
掘强说不痛~~
假装什么伤都没有~~
硬让自己抬起头~~
不然眼泪流下~~
假装完全不难过~~
我真的没有想太多~~只是怀念我们离开对方的时候~~
抱着你的时候~~
完全希望时间永远停止~~
抱着你的时候~~
完全不想放开你~~
捉着你的手~~
发觉到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你~~
第一次如此深情的去喜欢一个人~~

你对我冷淡了~~
你改变了很多很多~~
你会如此的对待"那个人"吗???
还是一路以来你都只当我是玩具~~
你心里有想过我是愚蠢的吗???
我很愚蠢是吗???

可能我真的很愚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 comments:

kaka said...

...老兄..開看點..
雖然我們是"同道中人"...
但是"下一個會更好"(我知道是廢言...)
但是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...殘念..
路還是繼續要走的...

斯永 said...

哇!!!
卡卡西大大~~
(为什么突然那么多大大都跑来我的部落格的~~)
恩~~
路还是要走~~
卡卡西大大你是住新加坡的吗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