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8, 2010

★507之夜❤

5月7日10年~

今天照常的~工作~
放工后~回家准备出发帮慧慧和伊伊庆祝生日~^^
因为之前被我“放毒”的关系~
最近我的朋友们都中了~Sushi Zanmai 和 Pasta Zanmai 的毒~>< 因为其中之一的寿星婆要吃Pasta Zanmai~ 所以我们就去Hartamas的分行~就是我之前做的那间吃啦~^^ 豆腐沙拉~FOC的~^^
这个月的特别甜品~Tofu Cheese Cake~我的最爱^^可能有人不能接受哦~>< 庆祝生日后~
我们就出发!!!!
到Sunway去看看夜生活~
我们都20岁了~Clubbing没有去过~出夜街也常常只是到附近喝茶~><
身为21世纪的年轻人竟然没有clubbing过~
==lll有点失败~
不过我们都很开心~
因为拍了很多照片~
也看到夜生活的点点滴滴~
希望下次真的有机会进去Coco Banana玩玩下~ ^^

3 comments:

Roey said...

tofu cheese cake 我沒吃過!
也是在pasta zanmai點的?

斯永 said...

恩恩~
我是觉得不错的~
可能我太喜欢吃豆腐吧^^
这个甜品只有五月有而已哦~^^
快去吃啦~^^

蓝鳍。金枪 said...

elo, bro ~
sooooo long din update ur blog 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