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谢谢..

谢谢..
谢谢我爸爸从小到大的教导..
谢谢我妈妈从小到大的照顾..
谢谢我姐姐从小到大的疼爱..
谢谢我姐夫从小到大的包容..
谢谢我大外甥“健”的帮忙..
谢谢我二外甥“达”的顽皮..
谢谢我小外甥“禧”的可爱..

谢谢我所有到现在还认识的朋友们..
谢谢常来我部落格看看的你们..
谢谢让我从模型聚会认识的你们..
谢谢曾经让我爱过的人..
谢谢曾经在我伤心的时候拉我一把的人..

谢谢大家..

我几时才可以听到你再一次打电话给我跟我说声谢谢呢?

有机会的吧..^^

我也是应该跟你说声谢谢吧..
希望你会看到我的部落格..
谢谢你..
谢谢你让我再次成长了..

谢谢上天让我活到现在..
我会好好的走接下去的路..

2 comments:

Roey said...

有了某種覺悟。。。。?

斯永 said...

恩~
也可以这样说..
开始觉得应该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了咯~~
^^
roey姐~
我会好好珍惜你的...
哈哈..><